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July 1, 2010

又平安的过一天^^

今早....真的是很恐怖!!!
我依然还有那个骑电单车的恐惧!!!!
今天早上骑得特别慢...
看到每辆车就会自动会按紧急刹车...(其实我是直路,不需要停下来的)

我真的很怕!!!
很怕像上次那样被车撞!!
怕到!!!
不过今天真的可以说差点撞到前面的车...
是我过于紧张吗???
算了...总之我安全抵达学院咯~
Oh~!!感谢主!!><

到了学院,我的手脚依然还在发抖!!
还在害怕!!
因为我还有点阴影!!!怕怕!!><
你说叻?车祸两次了,怎么不会有阴影叻?
我现在等载我的贵人出现...><''

上课上一半半,在班上的桌子看到.....
SEGi ---> kanasai???
真的是让我笑破肚子!!
先声明下...
不是我写的哦!!!
真的不是我写的哦!!!!

--------------------------------------------------------------------------------
下午就跟婷和小鱼他们去吃午餐~
吃鸡饭~好吃好吃^^

Albee 去CiMB bank 拿钱...
她还跟那边counter的uncle auntie的聊了起来~
她真的是人见人爱的人!!
到哪里都会跟陌生人聊起话来...
她这个不做社交的工作也太可惜了吧...

CIMB bank 的扑满~
albee爱死去...
lolx~

下雨了~!!快走啊~
走去sarawak plaza “按墙壁”...
下雨了,回不了图书馆...
所以就去sarawak plaza 逛逛~
assignment 跟功课做不成了...
haiz....一天拖一天.....T^T

我今天在sarawak plaza 买的panda衣服~RM19.9
可爱叻??我本来不打算买的...
结果想了又想...如果不买,
下次反正是买不到这件衣服的...
haiz..买啦!!破费下!!
最多两天不吃东西...><''
我就是特地买给我自己的哦...
不要买给那个大便姐姐惠恩..
我还炫耀给她看叻~
她气到爆去~~
wahaha!!!
我的晚餐是....从Sibu带来的麦片~
在三月尾带来的,现在才开来吃==
妈咪给的>< 香香~*
肚子现在还是很饿..
没办法阿...我在减肥阿~
haiz~

晚上10点多跟alvin kon, enen, ngie & Bevin skype~
真的是好笑到爆~!!
你们在里面有看到什么字吗??
****** =X


感谢主,又让我平安又开心的度过一天~^^

3 comments:

Ch3rLy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3rLyN said...

什么是“按墙壁”?
then hor~u 喷水?
有A噢噢~~

Hugo Yii said...

LOL!!
press wall mean press ATM lar...haha
whr gt A lar?? ==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