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July 12, 2010

我的心再为你悸动起来...

今天又和你信息了....
原来我还是忘不了你...
你对我真的太好了...
还一直陪我信息..
收到你的信息,
感到有点开心有点伤心...
真是个矛盾的心情...

你说的每句话....
都会让我莫名其妙的感到开心,莫名其妙的感动...
不知为什么...或许我多情了...
可能中了你的毒太深了...

看你...总是对我忽冷忽热....
现在突然对我像我们以前刚认识的时候这么好...
而我...曾以为这就是爱情...
我开始学着不烦你,不找你,不缠你....
我这么做,我才发现....
原来有些事...可以和从前不同...

忽明忽暗...心在重播...
每个细节,你每个动作每个话语...
忽远忽近...心刮起风...
有个回音,说这应该是友情不是爱情...
忽快忽慢...心跳悸动...
像是烟火,绚烂照亮暧昧的天空...
我努力在抗拒你给的感动...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得到你的怀抱...)



p/s:本人心情很乱,所以乱写了这篇..看不懂可以当着没看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