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July 4, 2010

第二次Damai之旅...

这次的damai之旅....
有点后悔来...
haiya!!没有mood 写啦...=(
因为发生不愉快的事...

Beach Beach~^^
在那里玩得好开心^^
那时候海水退潮...
不过脚被石头割到...

Damai Swimming Pool~

Me n Xiao Yu^^

Me n Albee ^^

吃不饱....
吃筷子好了~XD

螃蟹的壳能吃吗??
问我咯...==

Oh Ah 煎~不懂怎样写那个拼音啦...
Muahaha

Me n ZaveNnee~^^

Yvonne , Alex, Jeffrey~

不可以抽烟哦~
臭臭~!!!恨死了!!!
是谁在抽啊!??

-----------------------------------------------------------------------------------
吃好海鲜就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就有人喝醉酒..
9个人有5个人醉...
而且3个人发酒疯~
害我照顾到半死去!!

我头头有喝一点,
那时觉得有点醉了...
我就跟我自己说我绝对不可以醉!!
因为等下要去海边玩...
所以我就去睡一下...

当我一醒来后,
有几个人就开始醉了!!
要死!!害我照顾得很累..
还好我没喝醉,
不然不懂等下会发生什么事..

竟然是你们这么想知道是谁喝醉酒...
我不跟你们说...
你们自己慢慢用probality算咯~XD(数学做疯...)
因为我要保密...
还有他们酒后的心声...
我也不能跟你们说...
这是他们的秘密...
要替他们保密...
我听了之后真的感到很伤心...

当我看到这一幕的时候,
我真的好像一个人坐在海边那里静静的哭..
但是不能够...被某某醉人打扰到!!
SIEn!!!

我真的很想跟他们说...

"你们只顾着你们一时的快乐,而没有顾虑到我那时候的感受...

我那时候看到你们变成那样,我真的很气,伤心难过.."


那时候真的很烦...
心情超不好的...
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
我真的很担心他们...
害我那天没有好好的睡觉...

我在想...为什么我们人会活得这么累?
我真的很累了...
什么事情都做得很累了...
连想好好休个息度个假都不能....
我真的好累...
为什么人生有这么多的挫折!!
真的好想问上天哦...

个人有不同的幕后伤心事...
真的...其实.每个人的都有不同的苦衷...
听了他们的故事后,
我也是算有点幸运的了....
我也不想埋怨什么了...
但是我看到我的朋友都变成这样...
我真的很难过...
我在怪我自己为什么不好好看好他们呢??

那时候我真的很生气...
我在骂“是谁带酒来?!!!”
我是真的真很讨厌这种场面!!


全部人一起吹海风~
舒服舒服~

我是在仰望星空吗??
屁...那晚没有星星...=(

坤庆~变得好小孩子哦...
在那边玩沙埋住我的脚...==

-------------------------------------------------------------------------------------------
第二天早上....
啊~!!!我的隐性眼镜!!!!
我的隐性眼镜裂去!!!心痛死去...
还没带超过30次eh....T^T
算了..带了六个月...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我跟Jasmine~


螃蟹快走吧~
我们放你走咯~
要好好生存哦^^

婷去把螃蟹放生了~

这次的damai之旅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真的是Unhappy & regreful damai's trip..
不过也是个"友情大考验"!

就这样...酒给我们一群朋友BAN掉了...

各位读者,如果你们很想知道事情...
你不用想问我...
因为我是不会说的...
我会替他们保密的..=)



(在那边其实还有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