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July 7, 2010

中间人...

最这几天做中间人做到很累...
一从damai回来就发生很多事了...
有好多事还没完成的...(assignment ,还有其他东东)
完全没有足够的时间睡觉.....
又发生朋友吵架的事件...
不是一对朋友哦...
是两对朋友哦....
而且一对里面要cover两件事咯...
真的是cover得很累...
真的很累...

中间人不好当
很容易自己中招
有时候有些事最好不要懂太多...
不然会引起很多不愉快的事...
就比如人家会一直问关于那个人的八卦事..
你不说又会给人讨厌...
如果你一五一十的全部一样的告诉他,
那个人又会跑过来骂你哦...
有时中间人一不小心讲错话就会变成两头蛇...
人...难当咯~

我到底该做什么呢?
不说出来? 这样又给人讲...
装不知情? 这不是我的擅长...
haiz...没办法咯..
我只好笨笨的在那边过滤话说出来咯....
还加点善意的谎言...
因为我不要你们双方吵得跟凶...
我希望你们两个和好...
不要再吵了..好吗?
你们不累,我累啊...

其实你们双方都很在乎在意对方...
那个人有些事不要告诉他是因为那个人太在乎他这个朋友了...
是因为那个人怕讲话伤到他....
他很想知道那个人在说他什么也是因为他太在乎那个人的说法与看法...
因为他想知道他到底哪里做错了..他想改进....
其实你们双方都怕失去对方....
所以我希望你们两个看开点...

希望你们两个快点和好噢..
我等着看你们和好的好戏,...
班上不能没有你们的声音....
不然在班一点乐趣都没了...


-----------------------------------------------------------------------------------
今天吃完McD回来学校看到.....Sally...=X
那时候我怕死去....因为我那个时候好丑哦..><''
她就和热情的跟我打招呼...哈哈
弄到我很尴尬...不好意思哦..
下次我一定也会热情的跟你打招呼。=)


ASSIGNMENT!
还没开始做的!!!
2份都还没开始做的!!
妖孽阿~!!!
现在很爱睡哦....好多事还没完成...
功课都还没温习的....=S
加油吧...圣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