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July 28, 2010

是时候回到自己的岗位了

哇...好久没有更文了...
是时候回到自己的岗位了读书去咯~
aiks...又回到古晋这里过着忙碌的生活了....
最近累到快要生病了...

最近每天早上一起来就一定会收到"警报"...
到底怎么了?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就上网查查是什么事情..
原来那是我的肝给我一个警告...
最近都是晚睡早起...
把身体累坏了...

昨晚又收到另外一个警报..
那就是突然生"蚊子膜"...
痒死人了!!身体太多毒素了....
说真的...一回到家乡就完全没有好好的休息过....
反而更累....==''
一到那儿就跟朋友出去喝茶~==
林家民!!你把我给带肥了!!
害我钱包一直出血...T_T

在这里要感谢大卫载我回家~
谢谢你大卫~
好让我能够全家团聚...^^
见到我的朋友~^^
满足我的奢望...

之前在回家乡的前一天时,
自己突然觉得有点后悔回去...
但是都答应家人了...
所以回去下下也好....
刚开始到家乡的时候真的感到有点后悔...
但是过来一天后,
就没有感到后悔了..=)

到了家乡觉得真的很开心..
可以玩得很开心...
不需烦恼一大堆的麻烦东西..
因为有家人在,老朋友在...
遇到麻烦,他们都可以帮你cover完...
在那儿可以玩得像小孩一样天真...

在那儿有好多好玩的事...
我看下我会慢点写我那儿的有趣事..^^
有几篇已经很久没写了...
等我没事做再写上去吧...
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是时候真的要拿起书做温习了!
时间真的不够了~
这几天要猛k书咯~
可能书读到sien下会写起以前的东西吧...

haiz..我二哥不知道得了什么病...
他的牙龈一直出流血..
医院说他得了DENGGI..
DENGGI你头啊!!
他去年流血流到现在阿!!
还跟我说DENGGI...
吃大便的政府医院啊!!
给我查好好来hor~!!==

要感谢主昨天让我们平安到达古晋...
主啊..
希望我二哥能够快点出院..
千万不要有什么大碍...
二哥,我希望你明天能飞来古晋...
你机票都打了...我等你来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