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July 16, 2010

快把我逼疯的assignment&presentation...

一波才刚平,另一波立刻又起!!
Assignment才刚刚勉强完成好...
现在又给我来个presentation的东西!!
真的是快要把握逼疯了!!!
真的很累啊!!最近缺睡眠...
脾气有可能会不好些...==

今天marketing课没有教书...
老师给我们做assignment & presentation的东西...
老师教我们带我们自己的laptop来...
全部人都要带,除了...这两位....
erm...这两位...你们怎么了??
怎么不带你们的laptop来做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的东西呢??
你们很会了阿?!XD
真是不乖的学生!!XD

今天11点半,Miss Pressca 就放我们走了~
爽耶~~有些人跑去看formal衣服..
因为拜二presentation要用到....
下午还在kian pei 家吃午餐了..
呵呵~然后再去the spring看formal 衣服...
也顺便在那边闲逛~XD

今天在the spring 那里买了我的netbook 的"衣服"...
RM15....看来要两天要饿肚子了....><

后来去好spring 就去damien家做assignment...
erm...我很像觉得在那边很像没有做到什么东西叻...XD
有做到一点东西啦...哇咔咔咔~

晚上还跟kian pei 去吃晚餐叻~XD
最近跟Kian Pei成了什么事都能够拿来讲的好朋友..
我们俩都承认我们之前都不爽对方...
他在我第一印象里是个不好的角色...
每次看到他都觉得很厌烦...
但是过久了,都了解对方了...
原来他人是这么好的阿...XD

我有很多个好朋友都是在我的第一个印象不好的...
就比如Bevn & Enen咯...
之前以为她们是超级嚣张的小太妹..
我都不这么喜欢她们...
但是进一步去了解下...
哇!!原来她们也是人eh...XD
不是啦..原来她们也是好玩好笑的好人....
现在跟她们做到超级超级好的朋友....
跟她们超合的阿!!!

ehh...在这里我要跟那个讲话有刺的二人组下...
Ah Chia & Ka wei...
sorry hor~突然放你们鸽子...XD
不好意思....><'''
谁叫你们也不要跟我去damien家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