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July 7, 2010

Marketing Quiz~!!(6/7)

今天考Quiz!!昨晚半夜1点有读....读到3点....
结果读不进!!死了咯!!
读不明白阿!!
不管了...先睡觉为妙~
一大早跑去学院问阿Bird他们~

结果...今天又搞迟到...
haiz~老师没教课~~
她说第七课反正考试没考..
冷去~~==''
所以我们就温习~
其实我温没有东西咯...
读不进阿!!!

不管了..船到桥头自然直~!!XD
惨咯...到考quiz的时候...
真的全部空白的咯...
aiks!!!完蛋了!!!
怎么办呢??
找救兵!!! Sms 向人讨答案~XD

真的很感谢Nini,Ah Chia,还有AhCat!!
谢谢你们send给我答案~XD
爱死你们了!!
如果没有你们,我看我已经回不了家了~T_T
(Bevin & Enen,请原谅我....><''下次不敢了~!!)

还要谢谢Ah Bird & Ah Cat在考quiz之前 教我...
好让我明白那课在讲什么..=)
谢谢阿!!
还有哦..Ah Cat阿..要开心哦~=)
不要压力太大哦..要休息哦~


下午本来打算在图书馆做功课跟assignment的...
结果没做到...一直在那边玩..XD
还有发生一点小插曲...=S
我真的不希望你们两个人吵架啦...
我真的受够了...
你们两个都是我朋友阿....
不想失去你们两个朋友阿...
不过还好你们晚上事情settle好了...=)

晚上跟欣慧妈咪& wee wee去Mars(cybercafe)那里玩L4D...
靠!!刺激到...我一直在那边尖叫~
结果电脑给我玩到坏去...zzz
什么吗??是特地的吗??zzz
结果就玩很久没玩得SDO...><
啊~!!!退步了!!!T__T

erm...某人男友不爽我啊!!
是怎样阿?!男生不可以边玩边尖叫的吗??
还说我做作阿!?!!
拜托!!这是我的个性...ok??
是啊..我承认我是小男人啊...
怎样??我懂你大男人不爽我这种小男人的款..
到底哪里得罪你了哦??
算了~不跟你计较~
反正我玩得开心就好了...
也不在意你讲我什么~
我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

我只想说..
这个社会真的很~
乱得我好烦哦!!!
真的越来越多不愉快的事发生在我眼前...
就是很多朋友在吵架...
到底是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S

我只想跟有些吵架的朋友说...
何必为了一件小事而吵到那么大呢?
何必为了自己得到乐趣,而去作弄人呢?
这样不会幼稚吗你们??
我们现在已经17,18,19,20岁的成人了...
为什么依然还在玩小孩的把戏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