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July 15, 2010

真的是很pek chek 下!

Assignment~~Assignment~~@@
Pek Chek 啊!!!
今天超Pek Chek啊!!!
现在很困了,但是睡不着...
因为blog写上瘾了...
一天没有写得话,会睡不着....

做么今天超累的阿?!!
做assignment??有可能...
可是我没有用这么多脑力去做啊...
对了!!我今天一直从学院走到hotel来回很多次...XD
难怪这么累咯....
如果我住学院附近就好了....很方便eh!!!
只要走路去学院就好了...
都不用烦恼骑电单车的安全...

昨晚就是穿浴袍睡觉...
因为我没有带多余的衣服来...==

今天下午才看见这个东西...==
原来hotel里面是用这个上网的...==
没力去...zzz

今天去学院本来只是找Callie拿charger的..
结果也顺便拿academic english的成绩...
成绩突然间出eh....
吓到!!!!那时候很紧张eh!!(怕到肚子痛)
怕自己不及格...
拿到成绩的时候在那边哈哈大笑!!
我拿B- eh!!!
我的英文这么差,没有想到会拿不错的成绩....

原来英文很厉害的Mik成绩拿得跟我一样的...
Muahahhaha!!!
他不甘心eh~wakakaka!!!XD

跟读Multimedia的朋友一起做assignment~

Mik 的粉丝们...
看这边这边~
有他的写真哦...帅呆了hor?XD
(Elaine帮忙拍的...XD)

Gong Kia 所做的事情..XD
我,Callie & Elaine 写的...
因为在图书馆不可以讲话吗...
所以也只好用写的咯....(其实那时在听歌,听不到人讲话...XD)

今天爸爸又买皮鞋给我~
好耶~^^(又A到东西了....keke)
其实不是A啦...是要用时才叫他买==
今天还被爸爸骂说我吃不健康的食物...
不算骂啦,是关心~^^

本来今晚要再睡旅馆的...
可是就是没有带衣服啊...
所以就回家了...
下次爸爸有再来古晋的时候,
再去睡他那边!!
去学院又近~XD

才刚到家一下,
就跟大卫出去喝茶...
HAHAHHA....累到眼睛睁不开...-.-
数学assignment向他求救!!XD
我的marketing assignment才做到一半而已...
arrange 好了,字还没改的..
因为大便学长说一定要把字改掉..==
麻烦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