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July 12, 2010

时间真的不够用了...

Waliu~!!时间真的不够用了!!
今早分配好我的时间..
我才发现原来我的时间已经不够用了..
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这样过去了...
原本以为assignment可以last minute做的..
当我排好时间表,
原来我现在已经是last minute做了...

之前我的小便小姐一直在那边催我快去做...
我还打算把它拖到拜四做...
后来她叫我一定要设一个目标...
我头头就不怎么理会...

突然我的心里深处在呐喊着,
就好像有个声音跟我说..
"圣煌,你不可以再拖三拖四了..."
"你24号不是想回家乡一趟吗?"
"如果你再不准备去做的话,你就可能回不了家乡了.."
在这时,我突然醒悟了....
开始安排我的时间表...

靠!!!时间真的是不够用阿!!
真的是超级赶下咯!!!Grr~!!
还好小便小姐又再提醒我要开始做,不要再拖了...
如果我再不开始做,
到时我真的不能回家乡一趟了....
24号要回家乡一趟,
19号交marketing assignment,
26号交数学assignment.
所以我22号一定要把数学的assignment赶完!!!

24号,我想回家乡跟家人聚一聚...
现在家里只差我一个了...
我好想我的家人哦...
希望能够在考试的前一个星期得到他们的加油打气....
所以我一定回家....
24号还有红新月会的AGG....
我想回去看看我的朋友....
真的很想他们.....

我家人朋友都在那里等着我回家!!
所以我一定把assignment赶完!!!
我知道我心里的"那个人"也在等我回来.....
虽然那个人不喜欢我...
但是也是想见到我这个朋友....=)

其实家人的爱是一种力量...
家人的的爱能让你不顾一切去完成每一件事.
朋友的爱也是一种力量....
它会一直在那里提醒你做每件事都要坚强....
叫你不要放弃...
心仪对象的爱会默默地给你带来莫名其妙的勇气....

24号!!我会尽量乔下回去的!!
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