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July 12, 2010

忙碌的星期天...

今天真的是...最忙碌的星期天^^
早上就睡到10点多...
起来就做assignment...
做到BEK CHEK!!!
今天完全很像做不到东西...

今天是David 的生日..
也是Sibu bsmm 的kawad kaki比赛....
没想到我的中学学校两队都拿名eh!!!!
真的是很高新eh!!!
Team A 拿第一,TeamB 拿第二...
我妹妹在Team B 的...
没想到我妹妹蛮厉害下...比我很有本事...
我真的是个很没用的哥哥><
什么事都输给这个妹妹~><

下午就跟david出去吃pizza~
他请吃..真的有点不好意思讷~><
谢谢哦~^^

晚上就跟ah bert 他们去spring 的MBO看戏..
之前是本来要看什么《唐伯虎与点秋香》..
很像满位之类的...
所以没看了(本来也是想买esclipse,结果位子是真的爆满!!!)
后来就去看《predator》
头头我不知道要去看什么戏的...
我是不是很惨了..
不是啦..竟然朋友都叫我出去看戏...
所以就出去看咯...
反正机会很少~XD

这部戏蛮不错看下!
很好看!!又很刺激!!
在讲述有几位人类掉落在一个外星人的星球里...
过后就一直冒险冒险咯...
真的是超级恐怖超级刺激的!!
结局就...呵呵....(你们自己去看啦...我讲了,你们就没戏好看了..)

进去看戏之前...XD

去MBO之前,
我们去吃最便宜又最好吃的扒店~
我叫的鸡扒~好吃好吃!!!
RM8..
便宜又好吃!!值啊!!!
(下午david刚好有介绍到...就这么巧的晚上就去吃了..)

今天心情很好,
到了晚上突然心情变得很低沉去...
不知为什么...
是听到有些歌曲吗??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矛盾!!!
一下开心,一下伤心!!!
真的快疯掉了!!!
突然好多事要烦!!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还好刚才又跟2个好友skype...
一个是跟小便小姐哈拉哈拉~
心情比较好点...
过后就跟我的知心好友料聊~
把我心事都抖出来了...
心里一下爽去!!!

谢谢你呀~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