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July 20, 2010

Marketing Presentation(20/7)

第一个Sem的presentation终于到了!!
紧张又兴奋!!
紧张是怕自己present的时候出差错...
兴奋时能够看到自己的朋友穿formal衣服..
哈哈...

我今天present得很差阿!!
讲下会卡下卡下..而且字又不会念....
就很紧张..特地弄老师笑笑下..
酱子气氛不会这么严肃...
那种严肃的气氛真的会逼死人!!!
Miss Pressca 说我的presentation东西不完整...
不要扣我太多分啦...:'(
不过她说她会给我们全部人很美的分数...
(真的假的...你的话可以信的吗??xD)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Starbucks在做什么....xD
真的不知道里面讲什么东西...
因为我没有喝过starbucks!
全部资料都是去copy and paste 的....xD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会选择做contact lens..
我超了解的..好不好?
我可是有研究的咯...

靠...我对有件事真的有点火哦...
他说东西全部都是他做完去阿...
很像把我很像没做东西这样....
你可以再大炮点咯....
算了!不跟你计较了...
Presentation 和assignment都完成了...
现在轻松多了!心情比较好去...

Presentation最遗憾的事情是...忘了带领带来!!
把它放在家的...
呜呜呜呜....只有我一个最普通的了...
拍照也变得不美去....T^T

不过今天真的要很感谢主!
能让我平安到达学院...平安回到家...
能让我今天presentation过得顺利..=)
虽然领带忘记带来,
但是换来了平安和顺利也是值得的...=)
还要谢谢现在活在天上的黑猫...
谢谢你也在保佑我....
让今早的雨停了..
好让我能好好去学院...=)

终于能够好好休息了..
数学就慢慢做...(Shirley也会帮我分担一半多....)
Shau Wei 答应说在下个Sem请我喝Starbucks!
(某某原因请我喝...^^)
Waiseh!终于有机会喝到Starbucks了!xD
谢谢Shau Wei!><

晚上就走路去我家附近的1 TJ 那里...
Kian Pei 叫我出来喝茶..
结果是玩电脑....Cheh!
害我爽约Enen & Bevin 的约定(Skype)...
也不错啦...第一次跟他们出来玩...
在这里要跟Enen & Bevin道歉...
对不起~放你们鸽子...><

--------------------------------------今天有趣的照片----------------------------------------

早上的自拍...
结果领带忘记带去...><

爱睡的脸...=..=''
真的很累吗...
而且那时很伤心没带领带....T^T

我present的时候....><
还有我那个partner的pose也太....=X

Ah Chia 和 Ka Wei 在present 的时候....

_______以下的照片是present好后才拍的^^________

Bird阿~!!你可以不要这么顽皮吗? ==

我和Kian Pei~
(emm...用什么形容叻?可以说是从敌人变成好友的人)


我和Smart的Shau Wei (Bird)~
不明白的东西都去问他~

我和Ka Wei ~
(也是个不是省油的灯,白羊座的人!讲话带刺又有幽默感的)

我和我的"Partner"~~==''
他就是那个*** =X

我和可爱的Nini~
好笑又可爱...

我和美女Elaine (E-LAME)
很喜欢Bahahaha的...xD

我和幽默的车小姐(Ah Chia)
讲话有时候也是很欠打的咯...

我们最专业的Lecturer~Miss Pressca~

Hiao Hiao 的 OL~ (Kian Pei取的...xD)
Diana ~

Nini瞬间变ah mu 了..xD
Wahaha~!!

Cute cute 的 Lawyer....
Nini超适合演的!!
老师当场笑到翻去.

Drama~~ ==''
故事情节是...两个男生抢一个女的...==
Nini选择跟我走...(这到底是谁编的剧本阿??==)
老师叫我们演的咯...
为了给她娱乐,
我们就配合咯....==

emm....这个叫什么啊??
绝代双骄???xD

F4 or M4 ??
Foundation 4 or Marketing 4? xD
M4 吧~ Male 4

F4~
F4 = Female 4

静静又乖乖的4个女生....
(没有跟我们一起疯的人...)

男生们与Miss Pressca 的合照~
很有架势吧? 哈哈哈

女生们与Miss Pressca 的合照~
美少女们~XD

Oh Yesh!! Presentation终于完了!!
轻松!!!Woohoo~!!
Ah Chia 说:"叶问咩??"(指pose)

镜子里的壮观.....

Office Guy~
像不像??XD
做完presentation 后去吃Pizza Hut~^^

-------------------------------------------------------------------------------
很可惜没有跟全部人合到照...
Ah Cat 还有Diana 还没合照的...

今天我们整班穿formal wear..
外表看过去很斯文...
但是一开口就是全部都是疯子...xD
全部人都看傻去...
他们以为我们很斯文...
一开口就blah blah blah 个不停~
我的同学实在是很可爱!!
很高新认识到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