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July 10, 2010

Tourism Club Birthday Bash (9/7)

Haiz~傍晚五点半还在学院做么?
这个时候不是回家了吗?
我还在这里做什么?? ==
去tourism club 的 birthday bash...
被Hotel Management 逼的咯....XD
我实在是很BEK CHEH 啊!!!
来学院来了一整天...还要留到晚上...
那时头还晕晕的...@@
我是不是太累了??

我和Michelle Ting.^^
跟她超ngan的!!
什么都用福州话说...
很有亲切感!!
看到她很像看到我自己这样...
跟我一样很搞笑,讲话笨笨的....
还有很多地方超像的!!!
她很受大家的喜欢哦!!
我也超喜欢她的!!(朋友的喜欢,不要误会..==)


在等全部人到齐...

玩游戏...不错玩下...
虽然中学时期有玩过....

不甘心!!要抓替死鬼拿来打下..XD

我和坤庆^^

Rm7的Buffet~ Did i any comment?
我不敢说出来咯...=X
那个Michelle实在敢说!!!
"eh si loh...Rm7 就只有吃这样而已?不值eh~"
实在是...说出我们家乡人的心声~XD

这些都是从一月到六月的人生日...
(句子怪怪的...==)

蛋糕~ FIFA world
酷毙了!!

唱生日歌咯~


我没有后悔参加这活动^^
很高兴认识到很多朋友^^

--------------------------------------------------------------------------------------

今天上Quantitative methods 的课..真的是bek cheh 到.....!!!
BEK CHEH 阿~!!!
快疯了!!要烦2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的东西...
结果那个数学的东西也在那边烦我!!
什么鬼probality阿!!!
老师还说我们bussiness以后会很常碰到这些东西...
我跟Nini一起说“要死。我们很像拿错科了..."XD

我今天的情绪很像有点激动..
可能是太烦assignment的关系吧...
我今天不知道吃了什么熊心豹胆去应老师...=X
neh...就是那个死assignment的东西啦!!
今天老师讲很多华语莫~第一次eh!!
我觉得老师很看衰我咯...
算了~这就是事实咯~haiz~
我还能怎样叻?人家真的是不会吗...

意外是...老师还向我讨email address add我facebook....==
而且也要看我的blog!!!
那我到底要不要给呢?(里面有几篇是有写到她坏话...=X)
她说add我facebook要看我写那些奇奇怪怪&幽默的status ...==''
haiz...我就是在班上的开心果咯...(好恋中...XD)
不管说什么话,都会让全班人笑...
我说的话真的有这么好笑吗?
我只是用我的意思去说而已....有需要笑到这样吗??
人家会害羞的...w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