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July 16, 2010

头痛!(16/7)

今天心情低落啦!!
neh..就是assignment的东西啦!!!
以为assignment已经完成了...
没想到是错的还有地方露很多没有写...
还好有给我朋友做检查...
要不然分数就bye bye 了~

为什么他们可以做的十全十美呢??
因为他们组员互相帮忙...
所以也不会做得很累...
我真的做到很累了...
做到很累没关系,
还给人骂说我做很慢阿!!!
Maigu!!!算了!!
下次学乖了,
下个sem不要跟你一组了!!!
什么事都不会做,只会讲....

今天没有心听课..
因为很累,头又晕...
头脑还是一直在烦恼assignment的东西..
之前不怕冷,今天超怕的!!
我到底怎么了?
生病了??

今早要感谢LV Nay~
谢谢她带我去pandungan那里车裤子...
还有谢谢她提醒我去拿裤子..(那时候已经拿好了咯)
便宜下咯...RM4
车formal的裤子...(下个拜二的prensentation用的)
也要感谢kian pei 载我去拿裤子^^

有些人以前在我第一印象里是个不怎么好的人,
但是现在他们不知不觉都成为了我的贵人...
真的要很感谢主让我遇见这些贵人...
以前都以为他们是个好恋又讨厌的人...
甚至还把他们放在心里的“黑名单”...
但是进一步认识下,
原来他们是我想象中的相反....
感谢主让我认识到你们....
很高兴认识到你们=)

靠!!!我的hot dog 还有菜被我housemate A走了!!!T^T
连把我的饭锅都会给我煮不见去...==
叫我怎样煮饭吃??
可恶....zzz
算了~~不管这么多了...
先休息为妙~

--------------------------This Morning's Events------------------------

后面对面家的狗又跑进家里了...
可爱到~!!
它名叫“Jia Jiat”
上次是跑进后面的草丛...
这次跑进家里...
狗跑进家里的意思是....接下来会有好运吗??
希望是有好运!!!XD

Mik~~遮什么遮阿?!==
今天一直作弄我hor??
你不会累的咩??
Mik...i wan ask u a question...
why ur name will becum Miko??XD



戴Mik的墨镜~
有点猪哥亮的味道~XD


haiz~hope everythg will be alr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