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July 22, 2010

最后一堂的introduction to marketing

今天是上marketing最后一堂课.
有点不舍..haha
老师就给我们tips 读....

三个都在严肃的在讨论....
是在讨论marketing的essay 吗?
不是...他们是在讨论数学的assignment..==''

Ah Chia 做到...站在那边发呆...
Muahaha!!

做到吐舌头....
可见数学的assignment真的很难!

Miss Pressca 给我们的tips~
看来要真的去拼了!!
一定要给我pass!!

今天去拿Enrolment letter...
Kao!!竟然拿四科!!
多到快吐血!
我拿的subject是:
-Language Training,
-Information System,
-Microeconomies
-Quantitative Methods-statistics
这个真的是Long SEM....
可能要读4个月咯~
现在是Short SEM..只读两个月而已...

某人不爽Miss Pressca...
他火气超大的...
haiz...遇到这种事是第二次了。。。
上次是Mdm Sim...

其实有些事真的不要在意太多...
就算是他们针对你,
你也不需要这么在意..
你越是在意,
这样只会把自己弄得不开心而已...

如果你硬是觉得是他错,
那你有没有试下站在别人的角度来看下?
看看自己错在哪里...
你也要替对方想下他们的感受...
就算他的话是在针对你,
但是一定也有他的理由...

虽然之前这老师很针对我..
但是我没把它当一回事...
因为有可能他们还没了解到我..
所以我就以笑笑带过...
过久后,他们就会慢慢对你好...
但是有的话,他们说的对..
所以我会把它记下来...
自己好好做个检讨.

PPS里的名是《小姐你好白(白净侦探)》
今天刚从学院回到家就立刻开pps 看这个....
这次是我看第三次了...
虽然以前看过了,
但是我想怀旧下....
这一部是我最喜欢的电影...
它的内容很精彩又爆笑!
刚才去google search找关于它的资料...
它是2004年的戏了.
Wow!好久的戏了!

电影里的内容是指有两位差劲的警察....
他们每次做事情都是失败,给上司骂...
但是他们为了要弥补自己的不好...
去跟上司要求这件case给他们做...(因为他们怕被炒鱿鱼)
所以就接了这件case...(保护千金小姐的case)

后来就他们在接千金小姐回旅馆的路途中遇到某意外...
就这样千金小姐的脸被她们的小狗抓伤了...
千金小姐就因为脸有点小伤就不敢出席有场派对了...
她们还打算要去complain警察的上司...
但是被警察用某种原因阻止了...(算是威胁...==)
后来警察就假扮那两位千金去那场派对...(这里就开始爆笑!)

haiya....懒惰讲解了...
自己去看看吧...真的很好看...
如果你还没看的....

这部戏的道理是...
遇到困难时不可以放弃,
要继续把它完成。
还有要在两个人的角度来看....
给那些有情人的人,
不是一直在那边说你的爱人不爱你...
不要总是说爱人的不好...
不要一点小事就在那边吃醋...
不要一直说你的爱人啰嗦...
不要觉得你的爱人很无理取闹....

其实女生要替男生着想...
男生也是一样哦....
男生要站着女生立场来看...
女生也是要站着男生立场来看哦....

所以有时交换做角色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