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July 22, 2010

有趣又忙碌的一天(21/7)

今天早上天气晴朗...
所以就晒衣服咯....
然后就赶去学院图书馆做数学assignment..
到那边的时候,
没有想到Kian Pei 就叫我回家!!(亏我差点出车祸咯...还好上天保佑我...)
什么款阿?!!==''
因为Shau Wei 没有来,
所以不会做...
那就算了~反正我也是有点没心做..xD

然后在图书馆待半小时就走了~==
跟Albee他们去吃午餐...
去Albee 的妈妈的摊子(Kenyalang 那边)
便宜又不错吃^^
Albee的妈妈很好笑咯...
跟猫讲英文哦~"Get Out!!"
好笑又可爱啦!!

吃完过后就去The Spring K-Box 唱K!!
Woohoo~!!!爽阿!!
好久没唱了!!!
我现在终于会调歌唱了!!
原来我只适合唱男生的歌...
酱子我不是不能调我最喜欢的S.H.E的歌唱了??T^T
没关系啦....只好唱低音的歌吧...
最重要是自己唱得爽...
而不是在那边用假音唱,
这样会伤害到喉咙...

唱完歌好之后...
外面竟然给我下大雨!!
啊~!!这样我的衣服不是白洗白晒了??
算了~~人过得快乐过得安全就好了~
(本来今天要写一篇特别文章的...结果太累了,有空再写吧~)

晚上就去坐Raymond车去Shau Wei 家做Assignment~
谢谢Raymond载我^^
Assignment还没做好就被Shau Wei赶出去了...
因为他要睡觉了...hahaha
然后我们就去吃宵夜~
谢谢Kian Pei 请我喝水^^
Muahaha!!!数学assignment做得差不多了!!

最近一直心血来潮想要写文章eh...
刚才又打算写另外一篇故事..
我到底怎么了?
是要放假才会这样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