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July 17, 2010

感到无助!(17/7)

今天真的感到很无助...
第一次做assignment做到很无助....
Assignment做这么辛苦,
竟然给我错完去...
什么东西都是我一个人扛...
真的好累!!
今天真的感到好无助..
无助到快要哭了起来...

心里一直在呐喊着,挣扎着...
到底要该怎么办??
我真的是不会做了....
真的好烦啊!!!
我真的好怕我24号没办法会家乡一趟...
真的很怕....
什么东西都还没准备的...

我已经累了..
真的很累了...
累到我的笑容不见了....
脸一直挂着苦脸...
勉强笑都笑不出....
累到头真的好晕...

还好有朋友的支持...
还好有好朋友劝劝我....
Enen:
"我们不在你身边. 无法帮助你.. 唯一永远不离弃你, 帮助你的, 就是我们的耶稣~ 加油~ 相信他! 我在Sibu一样无助.. 唯一信靠, 也只有耶稣~"
Bevin:
"must smile~then you will feel better~~~don't make life so difficult!"
you can do everything just if you want!"
Nguong:
"手掌不一定要拍手掌才会响,手掌拍墙壁,桌子甚至是自己身体都能响起来。。加油,你行的"



朋友说得对...
我不应该这么快感到气馁...
不可以这么快放弃...
神与我同在...
祂会一直帮我...
会帮我完成这assignment...

我也应该一定要保持笑容...
要把每件事都要想得很简单..
不要把它想到很困难....
我一定能做到,如果我要!

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

需要两个手掌才能够拍得响...
那我努力的尝试用一个手掌让它拍得响...

那就是拍墙壁!!
Assignment自己一个人完成,不

需要另外一个“手掌”来完成...
我靠“墙壁”来帮忙我完成我的掌声....



---------------------今天又很生气的事---------------------
先生!那是洗脸霜!不是洗手液!!
靠!!竟然用我的skin food 来洗手!!
你真的是够蠢有够贪小便宜!!
我的食物都给你A了..
你还不够?
还来用我的洗脸霜来洗手!!
是怎样阿你?!!
你已经24岁了咯!!先生!!
我的洗脸霜给你用到一半了咯!!!!
那时候真的有够烦了,
看到这个东西又被你用,
真的是气到爆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