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July 8, 2010

7月8号的心情日记=)

今晚淋着雨骑电单车回家..
真的是超级危险的说....

原因:
晚上骑-很暗,人看不到你,看不到路... (危险)
淋雨骑-路很滑,视觉模糊...(危险)
城市里骑-都是汽车,一不小心就撞车...(危险)
conclusion : 危险+危险+危险=超级超级超级危险

刚才在马路真的差点滑到咯...
因为要brek停下来嘛...

还好我平安到家...=)
感谢主!!

我很喜欢这件衣服!!
很漂亮!!!
有点后悔没有买这件...T^T
因为朋友说穿了太挤..
肥肉全部跑出来了..
haiz~所以不买了...

最近看到衣服就心痒痒的...
有点想买衣服的冲动!!!
><''最近没钱了...

戴起帽子,自恋了起来~==

在图书馆边听歌边找资料~~

找资料找到指中指!!!
完全是找不到hor~!!

大家都在图书馆忙着赶assignment~

过后又去sushi king 报道~
跟albee,欣慧,小鱼~

看~我们吃这么多盘~
wakakaka~

今天的收获是...这件衣服^^
可爱叻?
看起来很像是新年衣服咯...
红红+老虎....==


------------------------------------------------------------------------------------------
最近听到人家说福州话会突然觉得很开心.
不知为什么...
可能觉得很有亲切感...
很有家乡的感觉....

我看到hotel management 的 Micheal Ting...
她从也是sibu来的...也是福州人...
就觉得跟她很投缘...谈得来...
看到她很像看到自己的中学朋友...
我们都以福州话来沟通...
好有亲切感哦...><
真的是...好想家乡的感觉哦!!!
SIBU...我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