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July 8, 2010

旁观者...

我不做中间人了...
做累了...
现在只想做旁观者...
不想管这么多了...
就让你们自己解决吧...
我也不想管这么多...
免得惹祸上身...

中间人许多坏处...
需要烦这个烦那个...
弄到自己更烦更不开心罢了...
一旦说错话就给人的印象是两头蛇..
旁观者只需在旁边静静的袖手旁观就够了...
什么事都不用烦...

我不做中间人的原因是..
怕说错很多话...
怕越帮越忙...
或者怕被另一方人讨厌...
怕被人说鸡婆,八卦,多管闲事....
怕反而破坏那两人之间的友情...

所以我只好选择做旁观者看戏...
因为我真的烦恼这些事很累了....
或许我这么做,你们会比较好点..
让你们自己做决定...
但,我在等你们的好消息...
真的希望你们会和好...
因为你们两个都是我的好友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