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July 19, 2010

想把我逼疯掉吗?!!!

真的生气快疯掉了!
为什么呢??
因为assignment的东西!
X的!真的是逼我骂臭话!!
%$%&*(@#*^!!!!

怎么做起来事事都不顺利的?!!
啊~!!!assignment好不容易“随便”完成的!
结果printer就给我没有ink!!
Ch*o J* B*i!!!
怎样阿!!!!!我做这个真的很火去哦!!!
我做这个assignment都做到生病!!
另外一个人还在那边讲什么话给我添加压力!!!
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直努力的说服我自己好好去做完这份assignment!
为了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还一直骗自己说这件事很简单并不难....
就管他随便做完...
做完是做完了...但是不能print出来!
Oh Shit!!
老天!!我已经够苦了!!
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

我的组员就..
没有话可以去批评他了!
很累啊我!!
PEK CHEK 啊!!!!
他就好咯~可以快快去睡觉!!!
我真的很想骂人哦现在!!!
啊~!!!^&$R&*^#^#!!!去死阿!!!
我这次考不过就是要怪你了!!!

刚才又跟家人skype..
听到不好的消息...
我家的黑猫病死了...
靠!!我够烦脑了!!
这个东西又让我很伤心难过!!
这个上天到底是想让我怎样阿!?!!
想把我逼疯掉吗?!!!

现在还有数学的assignment还没开始动的!
SHIT!!!!
怎样啊~!!!! F**K Y*U!!!
%^#^$&***%^%#$%$^%&!!!!
我的压力真的很大啊!!!!
啊啊啊啊!!!!!



2 comments:

sayleethedreamer said...

哎呀~
大學生涯,是這樣的啦~
我也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HUGO加油!

Hugo Yii said...

thx Sa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