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July 2, 2010

不要高兴得太早~T^T

有些事真的不要高兴得太早....
今天以为今天没有上课的...
因为本人收到学校发来的信息....


信息写着.....
[The Quantitative Methods-Mathematics class for today (2/7/2010)1.30p.m-5.00p.m is
postponed to a later date due to your lecturer. Ms.Pui is having a meeting.]

我就觉得奇怪了...这个是真的吗???
不是拜一换成拜三...怎么今天又这样那样??
本人头头就不里这信息...
neh...后来我的一大堆朋友就发信息来说...
"eh,等下没有课eh..你懂吗?"
Ohh...真的?!!啊~高兴到爆去...
那时候我们还打算去图书馆作功课...


结果...
过了半小时...
竟然又收到另封信息...zzz
[Please ignore the previous sms.The Quantitative Methods-Mathematics class for today(2/7/2010) 1.30p.m-5pm will be held as usual. Sorry for the mis-communication.]

这学院会可爱吗??
还给我"Please ignore the previous sms."
实在是.....没力去...==~
当全部人看到这封信息时,
感到失望及生气...
haiz~我的同学很可爱,连我的学院也这么可爱~


Nini真的很好笑咯...
她说如果真的没有课,还打算去图书馆大喊大叫了...
LOL!!几可爱下咯...

今天完全听不懂老师在教什么..
而且也没有心听课...
因为明天去Damai Beach 玩了~~Woohoo~!!
所以在班上跟朋友玩..XD
结果老师竟然在今天分assignment给我们做啊!!!
死了阿!!很难eh!!!不会做啊!!!

完蛋了!!很多东西要做啊~!!
一天拖一天...东西累积越来越多阿~!!
现在有2个assignment要做!!!
还有拜二有考quiz!!
Oh Shit!! 我明天还去damai干吗???
算了...偶尔去Happy happy下...XD

今天准备回家的时候,
才发现没有车油了!!
要死!!万一骑一半半停在路边怎么办?!!

还好还能回到家...phew~
感谢主能让我平安回到家...=)

现在要去准备我的东西(damai beach)
Buai buai~~


WooHoo~~ Damai~!! 我又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