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July 14, 2010

算是充实的一天…(13/7)

Assignment…assignment..assignment..!!!

今早上的课完全没有听进去

因为头脑都在烦assignment的东西!!!

烦死人了!!才开始一点点而已!!

剩的都不会做了

管它了慢点再想吧

下午再一起去图书馆discuss..zz

下午就跟ah chia,Damien,ka wei 去吃McD..

本来 Damien, Ka wei 要去吃 SCR

后来不去了做么叻??

那个可怜的Ah Chia说她没有吃过McD…

天啊!!这是在大炮吗??==

去吃McD lunch meal 很像没有吃到咯

因为我们为了要拿那个McD的杯子,

所以买另外中的配套贵到…==zz

McD薯条~


下午2点就到图书馆做assignment….

头脑做到快要爆阿!!

妖孽阿~!!

谁能来救我啊?!!

Damien就说我很”kion”()

我很“kion???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是笑话!!

拜托我哪里会kion??

我没有ah bird 这么kion~XD

所找的资料都是废的!!
SH*T!!

做assignment做到头爆炸~!!@@


听说很多人不要跟***** 一组

做么会这样叻??听说他不会做东西

Haiz…那就算了

都已经一组了,还有什么办法?

全部自己一个人做啦~

反正吃亏的是他啊

我学到比较多东西

可是他赚到的是

不需花心思去做assignment就能拿到分数

他爽hor??就让他爽啦

最近ah chia 越来越有幽默感哦!!

她那装傻的行为很另人想笑好笑到爆!!

那个死ka wei ..

最近不懂他吃到什么熊心豹胆,

一直在那边gek我啊!!!

不要看他静静的哦….

其实他也是个不是省油的灯~@@

晚上就去附近学院的hotel找爸爸吃晚餐

后来跟爸爸去买presentationformal衣服

嘿嘿~趁爸爸来的时候,顺便A一件雨衣…XD

也不是A…==

是叫他买给我穿

晚上就住爸爸的hotel的房间~XD

eh~有冷气吹~

好久没冷气吹了~

可是这里不能online~!?!

什么旅馆这样的阿?!zzz

没关系啦..这样也好

这样我才能专心做我的assignment~=)

Oh hor~!!! 对了!!!

我在McD refill cola 忘记带回来!!

放在图书馆的…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