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July 10, 2010

assignment make me BEK CHEK arh!!

BEK CHEK arh!!!
assignment 阿!!!!
烦死了!!!怎么资料都找不齐的!!!
烦死人了!!到底怎么做啊!!!
数学的assignment 也应该怎么办啊?!!
都不会做啊!!!

今天这个拜六可以说是白过了...
浪费了整天时间没有做到半样东西!!!
marketing资料只找到一些些...
haiz~今天真的是闷到爆!!!
整天待在家面对着电脑...
本来今晚有去starbucks 跟lydia喝茶的...
后来她爸爸不肯..所以就没去咯...
我本来去那边也可以顺便拿一点资料...
因为我是做marketing mix of starsbucks 嘛....

ASSIGNMENT啊!!!救命啊!!!
谁可以救我啊?!!!
我还想回家乡哦...T^T
我全家都到齐了,只剩我一个还没回家...
我一回家,哥哥又飞回去了...
haiz~没缘份阿!!!
妖孽阿~!!!!

今天会满意的事情是....
blog的主题终于update 完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