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July 19, 2010

半轻松~半压力~

呼~assignment总算赶完了...
但是还没交的!==
因为给Miss Pressca 看过...
错有点多...所以有的还要重新写咯...
不过一下就好了...
Pressca明天才交...(本来今天是due date 的)
OK咯~

今早本来火气很大的...
现在还是不讲了..
Assignment赶完了...
心情好,不怪你了~
我只是怕明天的Presentation阿!!
你最好给我做好好来哦~!!
一半的分数在你手上哦! =)

今天数学节只上一小时而已...(最后的一个小时)
这老师太好了!!
今天是我上你最后一堂课..
有点不舍得你eh...
之前蛮讨厌你的...
现在不会了....
真的感到很抱歉以前有讨厌过你...><

你以前一开始就对我们有点...emm...可以说是严肃吧...
硬跟我们说英文....
还说一些让我们不喜欢听的话....
不过到最后被我这个顽皮鬼弄到你只好跟我们说华语...
每次弄到你哭笑不得....
hehe...不好意思哦....
希望能够给你一个好影响哦^^
老师!!Particpant分给我高点哦!!
我靠这个来pass我的这科..Muahaha!!!
老师,你今天所讲的话我会记起来的..
我会努力读书的,不再顽皮...><
有缘再见哦^^

给老师的评语和分数...
我当然两个都给多分很满意啦...
两个都这么好...^^
就可是有些人心理不平衡就一直给feedback...==
某男不满Miss Pressca....(Marketing)==
某女不满Mdm Sim...(Maths)==

还有数学的assignment...可以说不用担心了^^
Shirley 一个人包完!!Muahaha!!
haiya~我会做一点给你的啦...
谢谢你哦!!辛苦你了!!^^

那个Ka Wei真的是个不是省油的灯!!
最近讲话一直杀人!!
表情也是一直在那边杀人!!不过很好笑!!
Kian Pei 就跟他很Ngan 咯...
两个应来应去!!好笑啦你们两个!!!
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Ka Wei 讲话这么有刺了!!
他是白羊座!!!难怪讲话有点刺又有点好笑!!

死咯!!Presentation的东西还没弄好的!!
现在很爱睡eh....zzz
管它..辛苦点吧....
少睡几个小时吧...=(
明天要梳什么头发去present呢??xD
梳ah bek头???
紧张紧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