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June 30, 2010

Apa ialah SOCIAL NETWORK??

What is Social Network??
-Saya put tak tahu~~
-Social Network is 网络社会...
-such as :
-facebook (这个谁不懂可以去撞墙了~)
-friendster (过时的带东西,这个东东本人以前有玩过...)
-Blogger (Oh yeah~ 这就是本人现在所用的...)
-MSN (这个吗...就是跟朋友chatting,gossip,kepo 用的咯....XD)
-Twitter (本人还没去玩的..听说很好玩..)
- etc etc etc.....
这个有好处也有坏处咯~
haiya...凡是每样东西都是有好与坏的啦...

为什么本人要写这个东西呢??
我也不知道....凭感觉咯...
本人现在充满了疑惑!!!
网络上不是很喜欢搞什么鬼比赛咯...
网络这东西真的很奇怪咯...

本人之前看到什么帅哥美女比赛...
Ah Buuu...那个真的很吓死人咯!!
里面的人有一半就...enhem enhem 的咯...(平凡啦...不是丑哦)
重点是!!!!最好看的还输给那些长得比较平凡的...
真的是很奇怪hor?!
以上的话不止我一个人说的哦..
我朋友都有说...XD
我是在想啦...这应该是“人气”比赛吧...
不是帅哥美女比赛...==

另外...本人还看到...
部落格人气王比赛...
opps!!我看到的都是美女帅哥进eh...
我试着进去看他们的文章...
Ehh....也不怎么样嘛...就普普通通的咯...
我觉得我朋友写的文章比他们好叻~!!!
这应该是"帅哥美女"比赛吧...

这网络世界的东西很难摸透的啦...
有时它是外貌社会...
有时它是人气社会...
有时它是寻找爱情的世界..
或者它也会可以是做生意的地方...
但是有很多坏人利用这个网络来诈欺无知的网友....


(这全部都是个人专属意见~如果有哪里不满,不要来炸我~我所说的是实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