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June 8, 2010

开学liu~~

开学咯~~
今天超的!!!
死交通警察!!!
差点害我出车祸去!!!
临时叫我停车!!大便阿~!!!!

到了学院,发现自己的bag bag湿完去!!!
可恶!!!
不过在这里要感谢主啦...
能让我平安到达目的地...
还有我的motorbike没有被人骑走....(因为钥匙忘记拔...=X)

看下...我坐几远下咯....
haiz...看不清楚也听不清楚....
今天lecturer教的,我都不明白eh..=X
因为她都是用英文来讲阿...
讲好快哦!!!抓不到她说什么...=(

要谢谢Nini & Elaine借我抄note...:p

BlueBerry Yogurt(RM4 )
有点贵,不过好喝....

Curry Mee....
好怀念那时候跟albee他们一起吃..T^T
我现在好可怜哦..
只有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湾仔吃....
呜呜呜...朋友都跑去读hotel managenment liao~~

当在外面吃东西的时候,
又让我想起跟sibu的朋友一起出去的回忆....T^T

是这个水壶害我整个bag湿掉!!!
我要把它封杀了!!!
它把我bag里的东西都弄湿了...
Notepad湿了...
连albee送我的大大tisu都湿完了....T^T
这水壶真的是"中看不中用".....

haiz...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加油~~==
要努力读书了...
不要让妈妈失望...
还有我的朋友在等着我呢~~

很高兴今天又认识到新朋友了~^^

2 comments:

sayleethedreamer said...

i think i saw u at college before =.=

Hugo Yii said...

i gt saw u on tuesda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