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June 23, 2010

凌晨3点跑去咖啡店看足球...==(23/6)

凌晨3点...
寂寞时刻...??
还是睡觉时刻??
我那时候在干吗??
跑去家附近的咖啡店看足球...

helo??
我对足球没兴趣叻...
而且我也没有赌球...zzz
我只是为了去那边吃热热的花生才去的....><'''
也顺便陪哥哥去看...
看他这么喜欢阿根廷去..zz

结果到那边的时候...
那个卖花生的...竟然给我关了!!!
炸到!!算咯...
只好坐在那边逼自己看足球...X(

看到4点半收场...zz
开心的收场咯....
阿根廷2 vs 0希腊...


昨晚头痛死啊!!!zz
太慢睡的原因...
妹妹...你有看到吗??
快去跟妈咪打小报告咯!!
说大哥半夜去外面看足球!!!XD

我很好奇的是...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看足球...
看踢足球只是看人在那边追那粒球追来追去而已...
看足球是为了什么??
是兴趣吗??
还是他们都在赌球才来看足球比赛??
我真的是很摸不透~~@@

看踢足球..==

咖啡店依然还是这么热闹~
先生..你妈妈在家等你啊...
老板...你老婆在等你回家啊....
==zz真是搞不懂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