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June 13, 2010

11/6 & 12/6 的 Quantitative Methods课...

11/6/2010
今天吗...就第一天上Quantitative Methods - Maths的课...
我家人朋友都叫我不用上课,
在家里好好休息...
可是我却在那边硬要去上课咯...
因为怕跟不上....
结果到那边上就....完全跟不上...
很后悔去上课...==#

为什么跟不上呢??
因为它是Add-Maths 来的!!!
SHIT!!!
我们Art-side student都没有学过!!
Shau Wei & Kian Pei 是 Science-side的,
给他们来说太简单了...
不公平叻...zzz
我做到头脑快爆炸了!!!!
啊~!!!!掉了~~
Quantitative Maths~~
我要摸透你~~!!!

刚到学院...我就...好像明星那样...==
全部朋友跑过来围观我...==
很多人同情我eh~哈哈!![好恋中]
他们都说我很可怜...其实不是很可怜啦...
都没什么...我觉得很平常咯...
还活着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其实很辛苦啦...冲凉的时候....
伤口特别麻烦啦~!!!
冲凉需要一个小时!!
洗伤口也需要一个小时!!!
害我没时间温书!!!=(


12/6/2010
今天...完全是不想来上课的hor...zzz
没想到Elaine ,阿cat他们都不想来eh!!
哈哈哈!!因为他们也是不怎么喜欢上这堂课~~
今天我又是mo mo cha cha的带过...
haiz...明天再自己在家里温习吧...T^T
Elaine他们今天很像会跟得上了eh...
haiz~只剩我还笨笨的在那边发呆...@@

今天尽然有人对我的伤口有兴趣eh!!!
Eeeeeee!!有点变态!! xD
Diana 哦....打算挖我的伤口看看哦...
还打算拿叉叉擦进去,
然后挖看那个骨头...
恶心啦~!!!

晚上就去舅舅家吃晚饭...
很多阿姨也是很关心我..
哈哈xD
吃好了就跟欣慧他们去附近的公园玩....
一个个读nursing的也太关心我了吧....(感动ing)
欣慧还打算用他的舌头来治疗我的伤口...==


在这里我真的要谢谢我的家人,亲戚.还有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都这么关心我...:')
有你们,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谢谢...爱你们~~

坤庆送我的爱心tissue~~xD

来看看我的伤口~~
照片看过去不严重...
其实很严重啦!!
洞很深进去~~
还一直流血不停...
地板都是血,(有包绷带了)
好像流产这样咯....==

手臂的伤....
一直出脓eh....
Sien!!
又辣又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