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June 6, 2010

换新发型??大便!! (5/6)

Rebonding or Dying??
Nice Conclusion : cutting
Cutting till Botak..!!
Oh My Goshhh!!!

Haiz....
我现在的发型不像头发去...
不懂这次剪什么头发阿!!
现在真的很想去撞墙!! T__T

早知不去剪的...T_T
留长发更好...
本来跟那个理发师说削薄就够了...
然后那个理发师就给我“har?!"得有点大声...
所以不好意思就说,去全部剪短...==
前面本来要留的..
后来理发师说他要剪短一点点...
越剪越短!!!
啊~!!!!

每个朋友都在笑我的发型很奇怪!!!

自己买的染发霜!!!
死阿!!!
RM30!!!
真是浪费!!!颜色都染不进!!!
我看这次回古晋要饿肚子咯....
花钱花在不该花的地方!!!

包装里的什么鬼鬼东东..
好多种东西哦...
其实那些东西都没用....
其实去买RM3的就可以了咯..
又容易染得进,又便宜!!

说明书与手套....

刚剪得头发!!!丑死啊!!!!!
什么鬼发型阿?!!
他都把我前面的直发剪了....T__T
现在头发都Q了....
还有...请问下,有颜色吗???
有染等于没染阿!!!
这就是所谓的自然色吗?? T__T

努力用WAX来拯救我这不像样的头发...T__T
结果还不是那样?? T__T
怎么办阿??!!希望头发快点长啦!!!

颜色染不进的原因是我的头发太粗了吗???
这次得到一个教训了...
不要自作聪明....
以后头发要去理发店染...T_T

钱飞了~~!!!
头发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