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June 22, 2010

quantitative methods (21/6)

今天的quantitative methods__GG 了...
一大早就被哥哥逼去学校..
没办法咯..因为没人载了..
哥哥等要考试,所以他要早去学校温习...
那我也只好去我学校图书馆做我的quantitative maths咯...
Quantitative真的难死去!!很乱哦~!!

Ehh?!!奇怪?!!为什么我做的答案跟其他人的不一样??
原来哥哥昨晚教我的formula都是错的..
可恶==#
害我今天只有10分钟研究然后就考QUIZ了..><''
今天考两次Quiz阿~!!要死!!
我怕我全部错eh....
希望能够拿到我满意的分数..><'' AMEN!!

最近发现很像上quantitative methods 越来越有趣...=)
比上marketing的有趣...^^
最近Mdm Sim(教quantitative methods) 也会跟我们开玩笑了...
现在有点喜欢上她课去..=)
可是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她很喜欢问我题目...==
喜欢看到我出糗阿??==
现在有点不喜欢上Miss Pressca(marketing) 的课咯...
因为她很针对我...==

今天我的coursemate一直欺负我...T__T
helo?!请问福州音很重有罪吗??
他们一个个很喜欢把我当笑话看..
haiz...算了...习惯了~
哈哈哈哈哈...
只要大家开心,我也开心=)

那个Diana也真是的咯..
没想到她真的骂出福州话的臭话...
(她和我连手用福州话骂kian pei)
天啊~!!让我大吃一惊!!!
那时候整班笑翻去...
她也是福州人来的...好难找到哦...T^T

今天过得很开心...^^
希望每一天都是这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