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June 20, 2010

Sing K at THE SPRING K-BOX


Woohoo~!!昨晚实在是太High了~!!!
下次还要跟wee wee & 欣慧 mummy 一起出来唱K~!!
她们两个很会带动气氛~!!
好久没有这么High过了~!!>w<''
昨晚8点唱到凌晨2点~(6个小时)
一个人RM18 ,一个配套RM108(6x18=RM108)
唱到喉咙没声了~T^T

昨晚唱有首歌最HIGH的~!!
就是LADY GAGA - Telephone
hahaha!!好HIGH 哦那首~!!^^

终于换profile照片了~
可是blur blur 的...
没办法阿..只有这张会看的阿...haiz

我&婷婷^^

婷..你干吗??==
干吗拿我钱包拍照...

我是不是很像喝醉了??
哈哈..没有啦...
是那时候太HIGH去...
而且没位子坐,只好坐地板咯...

我和欣慧mummy~^^

欣慧mummy& ah bert~^^

还有我和Wee Wee^^
两个都有什么那个帽阿??(忘记怎么称呼了..)

this one ok boh?? xD

那时候没事做..然后就一直随便梳头发咯...
haiz..看来我头发真的要再拿去拉了...
前面刘海很Q...><''



完了咯...明天靠Quiz阿~!!
我还这里做什么啊??玩电脑阿!!
吃大便啦我!!!
quantitative methods 真的很难啊~!!!
Gong Kia arh!!!
我哥哥和他朋友都"努力"着做温习...
因为他们明天final了..haha
我看我要关电脑去做我的温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