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June 21, 2010

好心没好报?


好心没好报??
很常听到人这么说...
但是真的有这回事吗??
我不知...或许吧...

我脚现在依然还是一样的那么肿...
不知道有没有事...
我哥哥现在在烦恼要不要带我去医院检查..(因为妈妈逼他)
我就说不要去...
因为我不想这么麻烦...
我想应该没事吧....

我哥哥就说我为什么当初这么傻这么好心,
就简简单单了事...
就让那个人赚到....
我哥就说我应该那时就要向他计较多多的...
不然我就亏本...
果然...我现在真的亏本了....
我现在真的领悟到了...
haiz...做人真的不要太好心....
(人家只是不想把事弄到这么复杂而已...)

难怪我有位朋友说:
"你现在在这个社会阿,不需要这么老实的!"
"在社会里的人都是很坏很贱的..."
"你也应该贱回去给他们的,做人不用这好心!"
"就向他讨红包400块!!"
有的人还说:
"你真是有够傻的咯,什么东西都没向他讨!!"
"其实你应该叫他赔你一个拐杖!!!"

现在我终于明白她说什么了...
作好人只是自己亏本而已...
难怪很常听人说"好人不长命..."
为什么会这样??
是被这邪恶的社会害死的??
被可恶的病魔欺负??
还是上天要他们早点上天堂过着开心的日子??

我真的搞不清楚...
为什么好人的命都是不好的...
而坏人的命却过得很好...
这是上天的安排吗??
还是命运是靠我们自己掌握?

我不这么认为我自己是好人..
可是为什么我的命却如此的辛苦?
在我的人生成长过程中一直发生不幸的事...
难道这是上天是要让我成长吗?
让我从困难中学习到东西?
应该是这样吧...

有时我真的好想上去天上一趟,
问问上帝为什么命运一直在折磨我?
为什么不能给我好好顺利的过吗?
为什么有东西不要发生,却偏偏一直发生?
为什么希望发生的,却偏偏不要发生??
有的人很想死,却死不了...
有的人不想死,却死的早...
为什么会这样??

我现在只希望...
我这次的好心能让上帝您感受得到...
我希望不要再发生不幸的事了...
让我顺顺利利的通过...
我只是想平平凡凡过着我的生活...
活得快乐,我就满足了...
您...答应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