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June 28, 2010

是时候醒来了,圣煌!!

今天...又是睡着过了一整天...
我是怎么了?
真的很爱睡!!莫名其妙的累~~
今天就是从下午睡到晚上七点...
睡到停电才醒来..

KAO!!热死啊!!
所以爬起来看什么事咯...
这条巷黑漆漆的....停电咯~~
才停一下nia~
Cheh!!因为等下有东西可以玩了....(玩手电筒,外面吹风...)

吃了晚餐,.就准备又去101看足球咯~!!
什么!?
才到那边,Germany就已经进2粒了...
没希望咯~英国~~
英国真让我失望...
竟然拿出这种成绩出来!!!
Germany 4 vs 1 England
Ah buuu....是英国教练的策略超烂的!!!
防守Kanasai的~!!!

我最近爱上足球了~@@
以前我超讨厌足球的...
不知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是环境的影响吧....呵呵~

Hey hey!!!圣煌!!
起来咯!!不要再睡咯!!
你已经快康复了~
不可以再睡觉了!!
是时候收拾"睡觉"的心情去读书咯....
脚已经康复的差不多了...
能够像平常走路了...
只是伤口还没消肿罢了...
加油~!!
神与我同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