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June 1, 2010

Hari Gawai~~ ^^ (1/6)

今天(1/6)是sarawak 的伊班人的节日...
HARI GAWAI ^^
erm...要我解释吗??
我觉得没这个必要吧...哈哈哈哈
因为你们大概都懂了吧....
不懂再来facebook找我...哈哈

刚到Sibu就有节目了..呵呵..
我真是忙哦...
哈哈...这就是我喜欢的..
喜欢每天外出,每天有节目...
因为我不想闷在家里...
我是好动儿哦~~xD

今天一大早就跟爸爸的朋友去拜年了...
第一次去伊班人家拜年耶~
应该也不算吧....
因为以前应该有去过...

今天去了四间拜...
拜到快吐了!!
为什么呢??
因为吃得太饱了!!!!=m=''

这就是所谓的伊班人的小米酒...><
好喝好喝!!!
但很容易醉..@@
到他们家一定要喝一点小米酒,代表尊敬...
懂吗你们???哈哈

erm...爸爸说...
这就是所谓伊班人的猪肉....
好吃..不过都是猪皮...
所以不可以吃很多....
因为很...><''

就他们...新年跟我们华人,马来人差不多啦..
一定会有零食的...
还有跟马来人一样,有咖喱!!!(我的最爱><'')

在车上拍的自拍照....xD (去伊班人家的路途中..)



我觉得我一回到sibu就肥了许多...T^T
身体又走样了....
明天又有活动咯....开心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