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June 27, 2010

不算是发霉的星期六(27/6)..XD

今天就这样睡了一整天....==
因为在补眠...
哥哥就说:
“天啊!你身体有问题了..一直睡觉...走..等下晚上陪我去看足球..”
==好咯...反正在家里也没事做...
所以就出去看足球顺便喝喝Cola~XD

哥哥说话一点幽默感都没有...
如果是我的话,
我一定会向那个一直睡觉的人说....
"你猪哦?!!一直睡觉?!小心睡死去才知道啊你..."
=,=erm...看过去有点不幽默...
可能最近睡笨去,
越来越没有幽默感去...
死咯~!!这样我怎样回去跟Sibu的朋友做个交待?!!

晚上就这样笨笨的跟哥哥去古晋的101那里看足球~
今天是..Uruguay Vs Korea Republic...
很多人在那边支持韩国...
是我当然也是支持韩国啦...
因为都是亚洲吗~
一半也是我有崇拜韩国明星...Wahahahha!!!!XD

101那边的场景....
实在是热闹到爆!!
那边很多中国人支持韩国咯...
他们实在激动&兴奋....
他们还有的人脸都贴韩国旗叻...
==(有需要这样吗??)

死的..最近爱上足球...
喜欢看足球去...
不知为什么...
可能喜欢那种热闹的感觉吧..呵呵

成绩实在是让人失望咯....
韩国输了~!!!!T_T
Uruguay 2 vs 1 Korea repulic...
haiz~ 为什么会这样??
只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平手了...
不过也不错了啦...
韩国已经很厉害了...
射很多粒球(但是不会进...给守门员挡住了...><'')

很高兴今天晚上又跑出去看足球..
不然又在家里发霉了~
本来今晚要很早睡的..
但是现在凌晨4点多了还没睡...
neh...因为在改部落格的主题咯...
花了很多睡眠时间...

你们觉得主题会美吗??
我个人是觉得很美啦...
不过太""了...还有太"女生"了..
算了...改次再换...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