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June 26, 2010

在Swinburnne的图书馆...(25/6)

这篇文章本来是昨天要写的...
结果太爱睡了,睡着了...
缺乏睡眠(连续连天只睡3小时而已)
今天就睡到下午两点才起来...(从凌晨2点)
-----------------------------------------------------------
本人习惯用“今天”来形容文章了....
所以将昨天(25/6)写成今天...
不好意思哦....><
------------------------------------------------------------
今早(25/6)真是早起阿!!!
7点就起来了...==
很睡叻...眼睛睁不开==

八点半到swinburnne图书馆...
就在那边赶紧选位子坐啦...
哥哥就我选"私人空间"那里...
就是说那桌子是给个人专属使用的...
几好下咯...
8点半开始作功课..
9点半就在那边睡觉睡到10点半...
在那边很好睡eh!!!
不过很冷啦...
下次记得带外套来..XD

睡到一半就被吵醒了...zzz
有人来拆灯装灯阿!!!!
吵死了!!
为了证明我真的有去swinburnne的图书馆,
我特地留一点身体在照片里..XD

11点就去找Deric他们...
还好惠恩有帮我问他们在那里..
不然我就永远找不到他们...XD
每想到他们坐在另外一边..==
我坐东,他们坐西...


他们忙着赶assignment,...
11点55分再去找他们...
记过他们还没赶完assignment...
Deric大哥..不是12点就要交assignment了吗?
你还在这里赶哦??实在敢做哦...XD


他们在做什么....???
我也不知道...可能在赶assignment吧...

后来12点半我就回去了..
去吃午餐然后赶着去我学校上课...
今天的课(quantitative methods)就很好笑...哈哈...
今天阿cat 就问我了什么鬼问题咯..
什么做小男人大男人之类问题==''


那天傍晚,哥哥就带我去吃Sushi King~
贵死去..当然是各还各的啦...
这个饭还不错吃下啦...
寿司的部分就...没有拍到..
因为本人的哥哥太猴急了...
一拿到寿司就往嘴里塞了...==#

真的不知道我哥哥是衰还是幸运咯...
我觉得是幸运啦..
因为他来载我的时候看到两宗车祸...
而且是发生在他面前哦...
都是摩多车被车撞...
撞了之后,不是直接进医院哦..
还在路旁pui事情!!

haiz...最近的人们到底是怎样了??
为什么这里的车司机总是说摩多车的呢??
这是搞不懂!!
你车撞到没什么阿..只是铁凹而已...
摩多车被撞是人受伤阿!!
你们不会想想下吗??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