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June 28, 2010

哥,我真的不想欠你人情...

哥,
你所做的一切让我这个弟弟觉得很内疚....
什么事都是你再帮我收拾残局...
不要一直在我面前有负面的思想...
这样子会让我很害怕...

我真的不想看见这种事发生...
我真的不想欠你太多人情...
是不是我来古晋给你带来了太多麻烦??
这些事又不是我要发生的...

如果真的是很麻烦...
我早知道之前留在诗巫,
不来古晋读书...
我宁愿做个温室里的小花...
也不要做带给你很多麻烦的野草...

等我以后独立之后,
我会补偿给你的...
哥,辛苦你了...
谢谢...





(p/s:虽然我欠你很多人情,但是不要一直占我的便宜阿...不要一直叫我付钱买东西吃..;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