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June 7, 2010

最近又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最近又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原因是:
-没有空(跟朋友很多约...=S)
忙着出去喝茶或者玩...wakaka

-懒惰,因为累了...(跟朋友出去玩得太累了...)
在外面玩累了,没心情写部落格,想去睡...

真的爱睡了...
不好意思各位...
我要去睡觉咯...
改次有空才update...
因为最近也开学了,所以比较忙...

下次再来看吧....
我update了,会在facebook通知你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