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June 1, 2010

第一次在古晋自己搭飞机回~O.o (31/5)

又回诗巫咯~
开心开心^^
第一次在古晋自己搭飞机回....
怕怕...><''
而且我不会搭阿!!!
不懂去哪里check-in!!!
要死阿!!怎么办?!
还好祈好巧合跟我搭同样的飞机回诗巫....

Phew~
就他陪我一起去check-in咯...
好感动哦...
爱死他了!!!xD

感动个屁??
人家只不过是顺便帮忙而已..
不过也要谢谢他啦...><
Muackss...(谢之吻)
hahahahaha..xD

Marrybrown 的咖啡~
~ ~ :]
跟祈好一起吃的早餐...=)
幸福幸福...xD
祈好不会喝这杯苦的咖啡阿!!!
结果他只喝一点就不喝了...
浪费浪费~~

在古晋机场的自拍照~^^

啊~!!!这不是祈好吗??
没错~就是他...><''
祈好..不用遮了...
机票时遮不住整个脸的...wakaka

臭祈好...不要跟我合照阿...
还在那边取笑我自拍..==''

说到这...为什么祈好会跟我一起搭飞机回呢??
请看之前的部落格~xD
他是为了看罗志祥而搭飞机去古晋...
真是个有钱疯狂的粉丝...==''

飞机抵达了诗巫...
早知那时候坐祈好车回..==''
因为我妈妈忘记来载我啊~!!! ==''
Ngaiti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