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June 30, 2010

好久没有这么忙碌了....

好久没有这么忙碌了~Wohoo~~!!
这代表我的脚快痊愈了~!!!^^
可以到处乱跑了~~
自从车祸后,
整个生活变得很无聊,困难,麻烦....(困难&麻烦,还会无聊???)
就在那个时候整个人肥去!!!

算了..不提往事~XD
来提现在的~^^
今天一放学就跟hotel management 的3个女去走走咯~~

首先去SAMBAL那边吃午餐...
Kiwi Juice~ RM2.5
Cheh...又不是纯果汁!!!

Mee MAmak!!!RM5.5
辣死去!!!不过很好吃!!!


Jasmine~~waiseh~~
今天是不是很幸福叻???
有帅哥自动给你号码eh...
你真的是把我们吓到...
ehh..我真的没有看过情景eh....
服务生突然给客人号码!!
就好像在连戏剧里的情节....~.~

Albee Tnay~~==

吃完后就走去sarawak plaza做事情下....
做那些去damai的事情啦...
blah blah...
过后就回图书馆算价钱的东西...
还有作他们的assignment...

可是做一半半跑去hills 吃sushi king!!! ==
因为他们说netbook没有电了...
所以就闪人咯...==

SUSHI KING~!!!!
本打算去那边和喝免费的绿茶的...
结果就...大吃大吃咯...

呛到后的表情~~==

吃到WASABI呛到!!!
这是真的呛到!!!

这就是Bevin所说的"假的呛到"~~XD
Cute 的呛到~(不要脸的我...XD)

筷子筷子~~
我们用过的筷子~XD
又把它放原位...
是不是很像新的叻??XD


我和婷的合照~^^

我们专门拿便宜的寿司....XD
haiya!!人家没钱啊!!
所以就拿两块钱的啦~!!
Bo Bian~~!!X(

Waaaaasaabiiiiiiiiii~!!!
我不小心拿了太多wasabi了...==''
好呛哦~!!!

Sushi sushi~~^^
Yummy~!!

Jasmine 正在享受她的日本绿茶~~
香香哦~*

吃完咯吃完咯~^^
吃完八碟~~@@

两种酱油....
请问哪里有分别??
只不过就是一个比较水一个比较粘而已...(这就是分别咯...==)

Yvonne~
Po-po-po-poker face~~
你以为你是LADY GAGA 咩???!!XD

在sushi king那边的自恋照~
很多人说我这个lens 很漂亮~
WakakaXD...

婷阿...走咯....
不要再拍照了~XD

还钱还钱~$$$
总共吃了RM32.5...
还好那时候是"happy hour",有discount 20%^^
我跟婷只吃了Rm6.5(一人)
便宜叻???(便宜才有鬼!!)

看我漂亮的lens~XD
在图书馆无聊自拍~XD
因为一个人在图书馆没事做啊...
朋友都抛弃我回家了...坏人!!! T^T

晚上wee wee 约我们去什么kADO那边喝茶...
就在那边玩起老蛇棋~XD
结果我最后...=((

本来今天欣慧妈咪要带我去教堂的...
结果下雨就没去了...haiz~

Weee wee~ & 欣慧妈咪~~^^

那时候我跟wee wee闷死去...
那个死欣慧在玩她的netbook,
还有那个婷婷在那边玩她的电话...
可恶...==''是想怎样你们??!!
所以我就笨到在那边跟wee wee玩海带~
玩到死不high的...
hiak hiak~~XD

我的红豆的冰沙~~
好喝好喝~^^

婷的柠檬绿茶....

我叫的薯条~~

我穿Wee wee 的鞋~XD
Waliu~ 鞋快要给我穿了~
Muahaha!!!XD

穿欣慧妈咪的鞋...
Opps...尺寸刚刚好...XD
我的脚是不是很美??
听说我的脚比欣慧的美哦~~XD

结果那个死欣慧搞什么鬼注意阿!!!
她赶快穿我的鞋跑走去...
叫我穿她的鞋走出去...
丢脸死啦!!!啊~!!!
那时真的快崩溃了!!!

那个Weewee还在前面挡路,
特地让我走慢慢的!!!
啊~!!!不耐去!!
我...就立刻冲出去.....
结果她们三个笑翻去咯....zzz
==''一群狡猾的女人!!!


现在才记得我的assignment还没开始做的!!!剩两个星期的时间!!
OH SHIT!!!不会做啊!!!!吃大便阿!!!
谁能教我叻??!! T__T




(p/s:本人终于开始满意这篇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