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June 16, 2010

我的脚开始感到痛了...15/6

今天...erm....就上marketing课一直无缘无故的给lecturer吊..
是怎样阿你??==
骑电单车得罪你啊???
说一定是我错,说我骑很快撞到车...
然后她就越讲越激动去...
管它咯..就让她讲咯....
(我猜想她一定之前一定有撞过电单车的...zz)
上课上到一半就突然说我骑电单车骑太快..zzz

然后下午就去舅舅家坐按摩脚的咯..
因为我脚黑青,麻痹阿...去坐下血液循环...
左一整个下午去那边没做功课,
在那边看电视(卫星),
顺便休息放松自己...xD

回到家就小睡一下....
一醒之后,整个脚痛死去...
我的脚开始恢复知觉了....
血开始流通了...(一小部分)
晚上就去吃火锅...
大吃特吃...还管它伤口这么多...
吃nia~!!
我不敢预测我的伤口过几天会不会烂掉..=S

半夜12点多...有人突然skype过来..
炸到~!!! 是 Enen ,Bevin,Ngie~!!><
兴奋死去~!!!
很多东西讲,讲个不停~
blah blah blah~

他们一直问我,我喜欢是谁...
我就是不要跟你们说...
好啦好啦~
跟你们说啦...
我喜欢的人是....
是...
....
....
.......
秘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