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June 11, 2010

第二次车祸...=S

Yoyo!!!我车祸了~!!!
今天本来有很多好笑的东西要写得...
结果就被一场车祸破坏了...
haiz...没那个心情写好笑的东西...=(

今天傍晚打算不出去的...
因为觉得有点不详的预感...
真的给我下一点下雨,
哥哥叫我出去hotel那边找爸爸吃晚饭...
没办法咯..出去就出去咯...
然后我还一直祷告不要发生事情...
(p/s我还一直sayang我的motorbike,说不要出事啦..)

结果晚饭吃不到,还给我车祸阿!!

这次是人家撞我了...
那时候我就被撞到的那一瞬间,
就很大声骂"Oh Shit!! Fuck u!!!"

然后那个车主就说是我错咯...
haiz...helo??
我驾直路,哪有错??
oh~算了~我不跟你计较这么多....
他还叫我去警察局报案阿....
好咯...配合他咯..
看谁错..

进警局有点紧张下咯...
因为不会讲国语...==''
结果警察说是他错...
opps...不好意思....
你懂我人很好下啦...
就普通让他saman下咯....
不要弄到这么麻烦去什么法庭上诉什么ojibala的啦....

等下等下!!!
人受伤了不是要直接送进医院吗???
反而先去警察局..==''
算了~~


谢谢我的朋友都这么关心我...
谢谢你们的担心与关心^^
我那时候还可以笑得出,
因为我都没错吗~
怕什么?!!哈哈...

你那时可以叫我笑着拍照我都行~
我这人可乐观爆炸~!!xD
刚被撞的时候...
坐在路边咯...
很多人看我eh....><''
讨厌~!!人家害羞吗~
我漂亮的美腿就这样被车撞咯....
好漂亮的血迹哦~~

美腿肿成像猪脚那样...
haiz~~
痛啦~!!!

我还能说什么呢???
我只能说..
"不好意思,让你撞到我这个倒霉鬼~~害你还要赔RM300的saman..."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eh...
还收车主爸爸的红包....
他硬塞阿...哪有办法???
他说"这是赶走衰运的...收下吧.."
真的很不好意思讷~><""

另外还要谢谢大哥啦...
一直惹麻烦给你...
弄到你很累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