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June 17, 2010

我的脚就这样废了....


今天就这样...唉~的过一天了....
脚痛过一整天...Sien!!
我真的是给车撞到傻去...
给车撞之后,
就一直睡一直睡...
腿一下麻痹,一下痛,一下流血!!
什么事都不能做去!!!

最重要是很多东西都要禁口!!!
SHIT!!!
我是靠吃过着我的美丽人生啊!!!(哪个人不是靠吃而生的?==)
今年的端午节没吃到粽子!!!
因为不能吃!!
昨天的粽子在跟我招手eh~~
好想吃啊~!!!!

我的脚就这样给车撞到了....T^T
现在我的脚不错了...
血会流通一些些了...
会痛了..应该没问题了吧...
多亏去舅舅家...
不过现在做什么事都要挂脚啦..
没挂脚,脚会很痛!!
很爱睡eh最近!!
可能是血液循环不好的原因吧...
害我没时间做功课去....

我的有位讲话很伤人的阿姨来到古晋咯...
然后她就说..."你出车祸,你妈妈做么没来古晋看你??"
她的意思是说我妈妈不关心我啦??
是怎样?!!我妈妈没空啦..
而且我只是小小的车祸而已..又不是死掉...
也不需赶过来看吧...哈哈
我妈妈有关心我哦....
每天都会打电话咯还有skype过来叻~
而且妈妈真的是过于关心去eh...
她都把家的法宝寄过来给我用!!
母爱真伟大~

脚开始红了...
一小部分血开始会通了...

脚突然出现了很多黑青的地方..(因为用了妈妈的法宝)
原来还有这么多地方是积血的阿!!!
要死!!!!


妈妈法宝的开关...
顺便打广告...xD

妈妈的法宝...(气血大师)
超长波..打通血液循环...
看过去很像减肥的东东...==

最吓人的事是...
竟然有很多人偷偷看我的BLOG!!!
各位朋友们,不要这样偷偷的moh~
我会羞羞啦~xD
以后看了要跟我说一声...wakaka
在这里还是要谢谢你们的支持啦^^

也要感谢主^^
让我现在的脚好转了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