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June 25, 2010

Marketing课(24/6)

Ehh...现在是凌晨3点..
我还在这里干嘛??怎么还不去睡觉??
我是睡不着啦..因为我的日记还没完成的啦...><''
所以我要把它完成才能安心的睡下去.~~
明早还要很早起来..
最近的我缺少睡眠了~!!!
这个千万不要给惠恩知道哦..
不然等下她把我杀了..(因为我骗她我要去睡觉)

不罗嗦了...就长话短说吧...
就算写这么多,
你们也不会这么耐心的去看完全部...xD

今天上课迟到半小时..
因为下雨阿..
害到我今天的课有点跟不上....(是完全跟不上)
跟不上的原因是...
1.迟到..
2.没温习之前的...(这个给惠恩看到,会给她骂去吃大便)

上课上一半半还骗老师说上厕所...
其实是下去找Lydia的....
Lydia来报名eh~
而且跟我报同一个course~
开心到暴!!!
她对我实在好咯...
她是我的另外一个贵人!!!
以后可以坐她车去学校了^^
因为她刚好也是住我家附近~~
再也不用给车撞了~

回到班时,
全班人在等我....==
老师还说我很大牌让他们等...zzz
Ah Chia 就说“eh 你做么这么早回?不会更好不用回...然后老师就不用教书了==''”

上课的情景...
Ah Chia 拍的...(不会抓角度的她...XD)
那个穿斑纹的就是ka wei 咯...

Break time 的时候跟Ah Chia & Ka wei 去hills 走走...
这个巧克力蛋挞是Ah Chia请我吃的....^^
KimBay的巧克力蛋挞

湾仔的Ice Kacang RM3.5

台湾牛肉面~ RM5.8

下午在图书馆作功课咯...
没办法啊..没人载我回阿...
所以就在图书馆等到6点...

在图书馆看到Cherrie学姐还有Kho Nee学姐^^
Cherrie在应付她明天的重考...
Kho Nee 就....在那边跟我哈拉...hahaha

安静~无人~又冷的图书馆....~.~



我决定了...我要学福建话!!!
因为在古晋这里一定要会讲福建话....
不会的话,就有点难做事...
就我学校有个counter的红毛人阿...
他跟我讲福建,
我会听一点,不会讲啊!!!
丢脸死了~!!!><

语言在沟通上是个必备的“武器”
如果你不会了语言,
你就不能跟大家做沟通了....

在Sibu要会:
-福州话(这个嘛..不会讲的话,会给老人家骂死去...)
-华语(这个..不会讲,可以去跳楼了...)
-马来文(这个mok mok zha zha 的带过...)

在Kuching要会:
-福建话(我要学啦!!><)
-华语(ok 啦~)
-马来文(噢哈哈的带过...==)
-英文(eh eh..的带过,需要努力的学着!!!)

有谁可以教我讲福建话?? T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