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June 3, 2010

不肥才怪...

最近...
在SIBU...
我很像去..
明明在古晋瘦着回来的...
结果着回去...T^T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因为在这里(sibu)一直和朋友出去吃吃~~

今早,偷懒不去看妹妹操步...
所以睡迟点...然后跟家民和源灵去rasa sayang吃~~
在那边吃laksa...
Laksa不会吃的!!
没味道的,放太多椰浆..==''
早知吃那边的kampua....haiz~

吃完就去附近的店(100yen)看看...
其实是过去kacau振杰作工的...xD

后来下午就跟惠恩去wisma sanyan^^
她妈妈载我去跟回..
谢谢你哦~auntie^^

下午跑了3间地方吃..==


我们就去manna cafe 吃....
我跟Ngie(河马) & Bevin(大象) 拍照eh~xD

在那里就叫 mango milk shake...
价钱就....erm hen erm hen.... (RM5.8)

erh....有点尴尬的场面...
为什么会这样???=c=
我不知道哦..问那个kelvin咯...
做么不敢看我...zz (一半是第一次见面)
facebook application 玩太多啊???
(他玩“今天谁会爱上你?? 答案:Hugo Yii ”)
每次都是中我...==''
我跟惠恩^^
还有跟"Ngie" &"Bevin"的合照..xD

来来~~大合照~~

eh??Catherine 人叻??
人家害羞,不喜欢拍照...xD
(其实她跑去按信息=='')

erm....在罚站吗??


Ice Cream~~ @@
Rm2.5.. x(
( 有点贵)

啊~!!偷吃冰淇淋被拍到了..><''


侑峰谈钢琴真是厉害!!
真是令我大吃一惊!!! O.o
厉害啦!!!><
坐在后面的女生都被他迷倒了...xD

MAN STYLE???

GIRLISH STYLE ??? =='''

可爱hor???
我是指黑色衣服的是不是很可爱??
白色那个就...很恶心...==''



恩爱叻???
SWEET~!!!><''
(配合他们拍的啦...不要误会 ==)

小鸟依人~ ==''

今天的自拍照...^^

今天过得蛮开心的^^
谢谢我的朋友^^
希望能快快忘掉伤心的事~~

坤庆到SIBU,为什么我不知道??
真的是炸到!!! =o=''
然后他明天回古晋了...
zzz

2 comments:

Miss Grace :) said...

hahahaa.
我很喜欢你写的这一篇 :)))
Well done !

Hugo Yii said...

thx thx...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