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June 2, 2010

是时候离开你的爱...



这个时候是真的要离开你了..
都已经一年多了...
为什么我还不能对你死心???
为什么???
对一个人死心真的这么难吗??
是的..真的很难做到....

之前我一直说人家为什么这么傻,这么痴情...
现在我终于体会到这种感受了...
放弃一个人真的很难...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简直快把自己逼疯了...
我真的快崩溃了...

当我看到有位朋友的部落格时,
我的眼眶里泛满了泪...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她写到我心里想要说出却不懂要向谁说出的那些话....

一直以来都是我在单恋....
都是我一个人自作多情...
明知这是不可能的爱情..
自己却笨笨的“飞蛾扑火”...

你对我太好了...
害我误以为是爱情...
这一切只是友情...
我真的是有够傻下...
就这么容易动了感情....
你真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但是你在感情世界里是个坏人...
让人很难放弃你...

我之前以为我到了古晋能够忘掉你...
没想到还不能...
在寂寞的晚上,
心里还是一直不断在呐喊着你的名字....
过后,我在古晋里的生活慢慢的开始忙碌了...
在忙碌时,我以为终于忘记你的存在...
没想到其实还没有...
因为有空时偶尔还会找你写信息,上网聊天....
那时真的已经开始没有想你了...

但是当我们又再次见面的时候...
我们又再次互相帮忙的...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都一直在控制自己....
跟自己心里说
跟你是不可能的了...
你都有另一半了...
这一切这是友情...
友情而已!!!"

郭静的《离开你的爱》
I'm Gonna Leave You Alone
谁叫我 谁叫那么坏
Dear, Can You Just Let Me Cry
挥霍完 我自己会捡起来
(I SAY) 不再回来
(I SAY) 痛不再难挨~
(I SAY) 高姿态
(I SAY) 没什么了不起...


是时候离开你的爱...
我不想再去烦你了...

谢谢你曾经这么关心我...
谢谢你曾经陪我玩...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温柔...
谢谢你愿意做我的朋友...
谢谢你让我现在不敢喜欢一个人了...
谢谢你让我喜欢你...
谢谢你...我喜欢你...
或许这次是我最后一次跟你说“我喜欢你”了...

谢谢你,我的匿名好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