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June 15, 2010

14/6的quantitative maths的一课


今天的quantitative maths 又是mo mo cha cha 的带过了~
很Sien叻~!!
都不会做!!!
没办法咯...
等我痊愈了,自己慢慢来研究...
今天也不错啦..
突然觉得quantitative不是那么难...(其实还是很难)

要怎么让自己不觉得那科不难呢???
首先要试着喜欢那个科目,
如果再不行的话就去喜欢那位导师...
我之前就是很讨厌这个科目和那位导师....
今天突然觉得那位导师人也不错的....
所以要试着喜欢!!
然后所有的时都会从艰难变成简单..=)
不是每件事都很难做的...
都要尝试着去做,尝试去喜欢它。
我要试着去喜欢它!!



自从车祸后,
就很累很累...
整天都在睡觉睡觉....haiz
我的右脚今天整只变得很麻痹去...
是血流不通吗??
应该吧...因为整只脚黑青去....
医生说如果脚麻痹的话要回医院检查...
har...好麻烦哦...=(
而且哥哥都没空...
不想麻烦他...所以还是选择不去看好了...
自己在家里擦擦下就行了吧...
应该没什么大碍了吧....
希望不要有什么事><''
"主啊...千万不要让我有事啦...希望我每件事都能顺利通过..."

现在发现我sibu的朋友都生病了....
我一车祸,你们就给我生病...=(
你们要好好照顾身体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