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June 10, 2010

开学的第一次温习..=S (9/6)

Oh Shit!! 大灾难来了!!
温书时间到咯....x(
HATE!! HATE!!!

死咯~!!
我已经半年没用脑念东西了....
我的头脑生锈了....
读不进啦....><''
今天头脑真的快爆炸了....!!

我以前都没有这么努力过咯....
因为现在不一样咯...
要用自己的钱来读书, (jeffrey说的)
不像以前是读免费的书(小学,中学)...
所以要努力努力...><''

其实我是不明白lecturer教什么啦...
因为她讲的英文讲得实在快~!!!
而且notes都是英文,
所以自己回家找意思咯....

我下午自己煮的菜.....><''
tomato soya + egg....
是不是看过很好吃叻???
Yucks..!! 很恶心啦...xD
没办法啊...
没东西吃,只好吃这些咯....

本来不想吃的,
可是一要开始温书的时候,
问题就很多跑出来了...
一下要小便,一下肚子饿,一下要睡觉,一下ojibala...
从小就是这样咯...
一开始温书就很多麻烦来了,
不知为什么~haiz~~
妈妈骂到不要再骂了,打到也不要再打了(小学时候)...xD

温到一半就突然某某人打电话来咯...
害我没心温书去...
***!!!你知道你打扰到我温书吗???
还说我没用,不打包东西给你吃....==#
我又不是你男友,
做么要?!!
blah blah blah....

我的notes...充满了很多华语字...
跟我form 5 的 ekonomi asas 的nota...zzz
因为我的英文我真的好差哦..=S
差到不行!!!每个字都看不到!!!
妈咪!!我要电脑词典!!!><''
要找好多英文字...
要死~!!!

我这次真的完蛋咯~!!
我是不是选错科了???
以前我最背ekonomi asas了..
现在college尽然又不小心拿到这种科目了...=S
没办法了..只好自己尽全力读完吧....

要睡了..明早还要早起去学院读书...=S
旁边的那位(大哥)很吵哦!!!
一直在那边唱歌!!
害我没心情写部落格去!! >=(
我现在要睡了,你可以给我安静点吗???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