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June 8, 2010

部落格...???

部落格是...拿来做什么的???

部落格是:
-当心情日记?? (可以吧...)
-与大家分享你的喜悦?? ( 这当然可以啦..)
-个人行程??? (我是这个阿...)
-写道理???(这也可以...要看有没有人要看...)
-个人爱情悲伤故事?? (很好啊...把自己说不出的东西写在这也可以呀~)
-做广告?? (可以,但是人家会看显吗??)
-写人坏话?? (这也可以,因为人也有生气的时候...)

其实我也不是很了解...

我不多说了...我要直接说出我的不满!!!
我这人呢..就是说话有点直...

讨厌有些人阿!!!
部落格pattern做这么多...
做这么多干吗???
到最后还不是给人看...
我所说的pattern不是指decorate 这些的东西...

我是指 ->> "私人秘密,请输入密码.."这些之类的...
helo??你们文章放成私人的,那这样子怎样能够让人家看???
部落格不就是写给所有人看的吗??
如果你的部落格放成有密码这些之类的东西,
我可以提议你去买一本漂漂亮亮的簿子来写你的隐私日记!!

如果你哪里不满我所说的东西,
你可以不用来观光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不想给自私的人看!!

部落格当然是分享给大家的,
而不是放你的私人秘密,不给人看的那种!!

如果你是要写秘密的话,
请你不要写在部落格上面!!!
以免扫人家兴!!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