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June 8, 2010

一个星期的假期在sibu的感言…

这篇文章是在待机和搭飞机时所写的

在这里(Sibu)虽然是个很无趣的地方….

没什么好地方好玩的

也没什么好shopping mall给我们走

但是我的家人和老友都在这里….

所以Sibu也是个不错的地方.. J


在这里度过一个很有趣,很充实的假期

在古晋发霉了一个星期…=..=||

以后学校一放假,

我会立刻回Sibu!

再也不要听哥哥的狗屁话!!!

在古晋闷死了~~


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带我出去玩,

谢谢你们一直带我出去喝茶吃东西,

让我度过充满了美好快乐回忆的假期

也要谢谢我的家长出钱让回来,

谢谢能让我品尝到我很挂念的家里的美味佳肴~

谢谢你们,爱死你们了

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没关系,我八月中一定会回来的

等我回来哦~家人朋友~~ =)


如果你累了,想家了,

可以回去Sibu休息放松自己….

看自己的家人与自己的老朋友

在自己的家里跟父母聊聊天,

帮父母做做家务,

跟自己的妹妹吵吵架

偶尔也可以跟朋友出去喝喝茶,

出外走走聊聊天拍拍照

虽然Sibu是个人人所说的老人乡,

但是个休息的好地方


Albee Tnay….Sorry…

我不能够出席你的生日派对

不好意思啦..><’’

谁叫你爸偏偏挑这个时间(现在)庆祝… ><’’

有机会我会补偿你的….

我的贵人…xD


对了~!!我还没写我的假期快乐旅途的文章..

抱歉哦等我有空再写

哈哈哈谢谢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