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June 30, 2010

我们就是那么没有缘份...=(

今天上网过了一整天...
本来今天不打算吃的...
那个吃大便的惠恩一直叫我去吃...
没办法咯...看她是大便大姐咯...
勉强听她话咯...去煮粥粥吃~^^

我煮得是不是很好吃叻??
娃哈哈哈!!!!
可爱叻??? =)

今天就吃的好饱哦....
本打算减肥的,...
但是吃整锅下去...
减肥计划____失败!!!

惨咯~!!明天又要我自己骑电单车去学院~
脚还没痊愈好啦...
haiz...bo bian 咯...
上帝保佑我!!!
阿门!!! =w=''

今天下午二哥打电话来~
问我最近的生活过得怎么样...
就那样这样咯..然后就突然间给车撞咯...
我就是这么衰阿...没办法咯~~
他问我七月头又没有回家乡...
做么叻?
原来他明天搭飞机回家了~
叫我陪他去跑步...

我也想啊....但是不能啊!!!
Sien!!我们就那么没有缘分...
haiz...8月中我才回去阿....
他却在那个时候回西马咯...
可恶....有好多想跟他说哦!!><''
haiz~我现在还能怎样呢??
就顺其自然吧....

难怪妈妈以前就说管我们在那边吵架..
因为以后就没机会在一起吵架了...
haiz....果然咯...
一讲这个事就有点心酸....
兄弟个个都长大各飞各的了...
以后很少机会能团聚了....

hey hey!!!
7月只有我这个三哥在古晋的阿!!!
大哥和二哥都回诗巫去了~
看....每次都是一定会缺一个人没回去的咯,.
以前就有这种情况了....
我也不能回去帮我那个傻妹妹庆祝生日了...
好遗憾哦!!!T^T

所以我要跟大家说...
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不要到时失去了才在那边感到遗憾...
HAiz~!!!!

No comments: